赖床不起江雪宁☀☀☀

がが!!!
最喜欢阳光和大床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宁雪!请大家监督我努力成长!

【文具安利2020.3】D&S点石直液式走珠君いている

『今天推荐的是亲民极简女孩快乐笔!』


『俺真的很喜欢用他们家的直液式5555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_

说起直液式,大概大多人想到的可能是晨光+渗墨+小贵


一般晨光店的直液式大概在4—12r不等,如果喜欢用直液式的娃买一笔袋日常用真的会花掉很多钱。


今天就安利点石妹妹滴良心产品!!!大容量速干直液式——走珠君!!!

体验感:★★★★☆

流畅度★★★★☆

美观性:★★★★★

市场实体店平均价格:2r/支左右

某宝非官方平均价格:11.50/6支



体验感没有给满的原因是因为在手握出的地方是硬塑料,考虑到有的小朋友手会被磨出茧,而且久握可能比较难受,所以就只打了四星x


但是由于这款笔是大容量,一次性可以用好久,所以也让人比较开心呀!


流畅度没有给满是因为,有一段时间我没有用放了很久,再马上拿起来用的画会有一小段干墨不容易下水的情况,但是用着用着就会流畅如初啦!!!


美观性问题这个我真的超喜欢给点石妹妹的外观设计点好评。


点石的外观设计似乎一直在贯彻“简单与美观与实用并存”的理念,所以点石的笔一般没有什么太花里胡哨的外形,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外包装x

除了图片上展示的四种基础颜色,这款笔全色系共有13种,另外似乎还出了复古色6种,不过我没有买,只能让各位自己体验啦x


还值得一提的是,点石走珠君直液式的下水控墨似乎做的很好,这个不像我用晨光直液式的感觉,只要一下笔写字墨就不停涌出来,而且下墨很多,颜色很重,有的时候可能还会透墨xxx


太糟心啦!!!!!


但是点石的下墨就没有那么凶,反而是你写多少就给你出多少墨,字迹清晰,不会像晨光的直液式一样如果字很复杂就揉在一起了x

(仔细看可以发现晨光的墨水重,线条也略粗)


值得一提的是,石墨的直液式也采用了速干墨水,下墨不重+速干,写字的时候根本不会蹭黑!


不过众所周知的直液式写在改正带上淡墨问题,确实是无法解决呀xxx




还有一个每次考试都有人会来问俺的问题:直液式能用于答题卡考试吗?


这里给回答:是能哒~我亲身检验过,而且当时用的还是下墨比较重的晨光裸色控ARP50903,判卷是清晰的而且可扫描。百乐的直液式也同样可以。既然晨光和百乐都可以,那么其他的直液式当然也没问题啦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★


感谢您的阅读!!!


希望我的安利让您喜欢!


记得留小蓝手和小心心呀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