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床不起江雪宁☀☀☀

がが!!!
最喜欢阳光和大床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宁雪!请大家监督我努力成长!

【文具安利2020.1】D&S点石易手控按动荧光笔

『咻咻!今天安利一下我最喜欢的荧光笔!』


『点石妹妹冲冲冲!!!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_


以前看市场上的荧光笔真的无感,因为它们的颜色真的都太荧光啦!超辣眼睛,直到有一天去便利店发现了新出的点石按动荧光笔


使用感评价:★★★★☆

流畅性:★★★★★

美观性:★★★★★

市场实体店均价:4元/支

某宝最低价:3元/支


使用感没有给满的原因是这个荧光笔的容量问题x,基本上我用了刚开学后的几个星期就没水了。虽然有专用的替芯可以购买,但是还是觉得不太够用,不过点石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文具公司,很快就注意到了这样的问题,于是又推出了同系列的大容量——

这一根大容量我用了半个学期左右依旧保持生机x而且出水仍旧流畅,完全没有一点不出水的问题。


但是值得一提的是,大容量和按动型的笔头大小型号不是一样的,大容量的笔头要粗一些,按动性较细,但是不大影响勾线粗细程度。




这一款荧光笔的颜色都非常的好看,但是种类实在是太多啦!!!所以我就只买了一点点做试色展示

这款荧光笔一共有四个系列,分别为 荧光色/柔和色/古典色/马卡龙色,每个系列各有六支,个人认为在网上买一个系列的六支(一包)比单支买更实惠,毕竟才6-13元/套。


个人最喜欢古典色!!!!真的非常非常漂亮!尤其是我最爱的山茶色。



总之点石这套荧光笔简直是神仙荧光笔,如果只看中实用性而不看重名牌的话,这款荧光笔简直是色笔袋中的王!!!在我心中没有什么能超过它了555555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★

感谢您的阅读w,希望您可以留下小心心或小蓝手呀


您的支持是我的原动力❤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